close


今天一早芋圓就打來
拉拉拉的說今天TBSA企劃證照進階考試的結果中午就要出來
說很緊張
還說如果我過他沒過他就要把我殺了
這件事情其實我們兩個奔波了好久
聽著別人的意見
討論討論再討論
定位定位再定位
才把檢定的報告勉強生出來
生了好多個晚上
修改了再修改

在待業這段期間去上的TBSA課程
好像也沒在日誌上特別提到
但就是一段非常有趣的過程
很想跟大家分享
可惜那陣子太忙
上課的細節可惜都沒記錄下來
但會盡量在最近補上

結果是
中午時分
芋圓打過來
一直嚷嚷著我的名字
慶幸的是我們都過了
3000塊果真沒有白費
然後他說
"今年最誇張的事就兩件
一件是國道走山,一件是張偉婷既然得優等..."
還說叫我不要KEY IN啦!叫我去跟老闆說我是企劃人才...KEY什麼in
我一直悶笑
但是非常的爽
礙於在公司接電話我只能悶悶的笑
但是真的超開心的
key 證件都分心了

我們班的年輕班導說:
第一次...在公告後就直接祝賀的...
因為知道你很認真的在準備及討論,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所以你有通過我真的很開心,更不用說拿到優等了
那是double的快樂!!!

雖然他曾在我的第一分作業上寫了"不會吧!"
幾個字

我想這個結果
真的是很多人都會覺得
"不會吧!!"

但是非常開心
我開心這個過程認識了非常多好朋友
大家互相努力鼓勵學習
還有思考上面的多向體認
哈~真開心
果真是勤能補拙
不然芋圓說
本來是劣等的
哈哈
謝謝那些幫我修正的人
然後我要繼續上班了
各位日安
^______^

02.JPG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