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6999.JPG

之前聽公司姊姊說維多利亞的去角質好用
於是
跟從加拿大回來的編譯買了一罐
還蠻好用的
滑滑順順
不過顆粒會融化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趕在溶化前去到角質
但味道很香
磨起來的質感還算舒服
同事價:250$

IMGP7001.JPG

前一陣子
暐暐又拿了一罐海倫皇后去角質給我用用
去完全臉溫熱感覺很舒服
也沒有排斥
好像價格又便宜
170g
價格:160$

所以今天提芙慶生送行聚餐結束
就跟著安柏來到了中山站附近的"加州莊園"

裡面小小的
但是東西不少
人更是不少
進去前大背包還要寄放

找到了臉部去角質
就想起安柏說Lulur好用又便宜
就也拿了一罐

想到足部去角質要和身體分開
找了 一下
就拿了
canus


IMGP7000.JPG

今天洗澡好累ㄚ
Lulur的去角質我覺得比較維多利亞乾了一點
(也算很香不是很怪的牛奶味,蠻喜歡的)
乳液塗上去的時候可以明顯感覺比起平常很快就吸收了
感覺也算乾爽
價格:70$(好像)

IMGP7004.JPG

canus的足部去角質
顆粒意外的比較細
磨起來蠻舒服的
去完手部角質之後
感覺有比較透亮
我是黑皮膚哩
價格:180$
手足乳液的話
我覺得很舒服耶
我很喜歡,比起歐舒丹也好推很多
吸收也蠻快的不會濕黏
擦上去有很自然的滑感
不會黏膩
卻有保護層的感覺
只是腳的話
可能皮太粗了
感覺不到是好是壞= ="
可能腳指的乾燥有點效果
但腳跟如果不是習慣穿襪球鞋的人
大概會跟我一樣第二天就感覺乾乾的了
價格:100$

不過要誇一下維多利亞的乳液
每次媽媽都念我擦過乳液的衣服都是乳液的油
每次洗手也都有種洗不掉的感覺
維多利亞完全不會
洗手還是可以洗的很乾淨也不用用肥皂
水沖就可以了
也夠滋潤
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