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在評分
評安安的聰明度
貼心度
親切度

基本上
親切度我應該不用太過擔心
因為最近老往我哥頭上飛
我哥下來就我跟哥哥兩顆頭輪流飛
如果姊姊還住家裡
安安不可能自在的在家裡飛來飛去
還好他們現在都不介意
只介意大便的事情

貼心度還不錯
至少漸漸斷奶的現在
比較不會餓的大叫了
看人起床才低鳴
也不會吵

牠快斷奶了
所以我請哥幫我拍照
以後牠就不會這樣在我手上索食了

IMGP6334.JPG

IMGP6333.JPG


爸爸晚上回來
因為爸爸理平頭
所以安安不好抓沒有著力點
就滑到手上又往上爬

IMGP6336.JPG


IMGP6338.JPG
互ㄇㄧㄠ


IMGP6339.JPG
安:"ㄚ公..幹麻這樣"


媽媽回家後洗完澡靜靜的盯著鳥籠
又跟我說
"你的鳥怎麼躺在那裡,好像沒在喘氣耶"
我"牠在睡覺啦!只是躺著睡"
"之前不是都站著睡"
我"牠今天玩一天了比較累"

開燈給她看
"看吧在喘氣阿!"
兩個人對著鳥籠笑了....

好像在養小孩子喔!


IMGP63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