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買的亞太手機
既然被我弄丟了
才在文具店買完東西
到隔壁的星巴克買杯子時
隨手先放在櫃子上
轉眼間大概挑的太開心忘記收起來
要走的時候才發現真的不見了
打手機連響都沒響
大概是被人家A走了

找了很久
最後放棄

是沒有重要的東西
就是要去煩這事情很煩

sim卡重新申請要300塊
電話也全部都不見
問題是我舊的亞太手機就是螢幕壞掉了
維修不知道要多少錢
還有一大堆問題要處理
真麻煩

再來我每天引以維生的廣播
沒了

最近都這樣
不是鑰匙不見就怎樣
也很常燙到撞到


我還真是第一次弄丟這種重大的東西

感謝林阿咧幫我報失
最後的一通電話是播給老蚌
在手機遺失的前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