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爸爸希望
不只一次覺得他希望
甚至出現了那種沒看到感到很強烈的嘆息
今天尤其強烈
在我說出朋友說去看了覺得還好的情況
他又再次說了他真的很想看
主要是那個道具
我有種眼淚快掉的感覺
還好他有再說一次他很想看
不然我覺得那會是我為老爸能做卻沒做到的大大遺憾

買了
兩張票
誰去看都好
我只希望完成他的願望

套句熊永哲說的
這不過是養我們的一點利息

至少我還是比學生時代富有很多
半夜1點半
和朋友討論了很久位置
到7-11的i-bon
買了兩張
獅子王的票


我要帶爸爸去一個無法出國
卻讓人期望的地方


很久以前的獅子王
讓我跟爸爸都感到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