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我們太過要求
那我倒只願意承認
我們就是這樣的人
需要多一點耐心的人來陪伴身旁的人

女人有多少自主
騎車的時候想過
現在的女人真的很自由
擁有很多

女人有多少選擇?
選擇一個耐性不好隨時大小聲
儘管看起來他是品行OK生活單純的人
但你能忍受嗎?
每一次的約會都會為他那樣不耐的口氣而失落
一開始只是失落
到最後會想
我幹麻
而且真的習慣了以後還可以說服自己這就是幸福嗎
而且未來的哪一天真的可以習慣嗎

帶了的相機沒有拍
因為沒必要了
還沒開始任何事時
我做了選擇
我沒必要讓以後受苦
就不要有機會

選擇另一半
等於選擇自己的未來
就算你覺得自己可以活的很自主
但對方不見得可以妥協
也許會要求你來妥協

嫁給另一個人
就是嫁去另一個地方
但怎樣都沒道理脫離含辛茹苦把你養大的父母
變成其他人的家奴?

這個世界很公平
女人有賺錢的能力
卻照顧家裡的苦守家中
男人卻有家庭以外自己的世界
何來公平
他看的見的妳看不見

如果可以選擇?
你選擇一個長年不在身邊努力衝刺事業的人
那為什麼要選擇兩個人
因為你終究是一個人
只是幫他照顧家裡
卻沒有愛情
生活又在哪裡

一個生活的小細節
促成了很多枝節
有沒有辦法繼續愛你的枝節
可以繼續我的人生的枝節
一大堆的枝節
但是不能被困住了
我們是獨立的

要的
只是平凡
彼此有各自的重心
和持續的照顧和珍惜

我終於知道
未婚的人為什麼機會愈來愈少
因為一場場試煉
讓我們知道
怎樣靠自己的選擇
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