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XX
是想問候他媽

有個同事
非常不會用詞
也不懂禮貌
讓我一向幽默的作風
都沉默了起來

今天東西弄錯
哀號了兩聲
竟然引來了不入流的字眼
"你剛剛怎麼嬌喘了幾聲?"
一個大我兩歲
也許剛當完兵回來的新同事
既然將這樣單純的事情
用了這兩個字
我很傻眼
相當傻眼
對於自己用錯的詞語
既然還不以為意
我無言

後來講到一個外國名女人
聽他說是有名的放蕩
但說這就算了
既然還說了一句
"雖然放蕩,但我還是想過跟他上床"

喔買尬
喔買尬
喔買尬
我槍已經在那一語中
瘋狂的對他掃射了兩百回(早上才看過扁輻俠我應該拿大砲)

旁邊一旁稍年長的大哥在他第一次讓我們傻眼時說
"感覺不像當過兵的"
第二次的時候就說
"你是當兵當太久把這裡當滿是男生的部隊就是了"
那人還辯解
既然還辯解...喔買尬
沒關係ㄚ
"反正ㄚwii是男生,對不對我們是哥們"

幹........
我壓下來說
玩有尺度,我還是女生
而且職場有女同事
這樣說話的方法完全不恰當
如果我今天是誰的老婆誰的女朋友
也可以這樣開玩笑嗎

我簡直很傻眼
好不容易脫離之前阿勇對我的凌虐期
好不容易收斂一點
現在既然又有樣學樣
幹...
我是招誰惹誰了

是我形象塑造有問題嗎
我哪裡錯了
只是隨和而已

馬的
你們現在誰都不准碰到我
噁心

哥們不是你以為
是我認定才算

女性的性自主
你大學是學過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