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有到非常多
只是已經是波特本身的20倍了
因為牠的生命力很旺盛
當然也有很不好的時候
但是牠撐過來了
我看牠熬過來了

牠給了我很大的感觀
以前有人說
你有希望別人會跟你一起有希望
你一直努力奮鬥的事
別人會受到感動一起努力幫你

波特是
牠很認真的活著
在我ㄧ開始因為一隻30塊的小生命
而輕忽快要放棄的時候
牠卻撐了好久
活了過來
那是奇蹟
對我信念來說的奇蹟

不是因為牠只值30塊台幣
就失去努力的能力
不值得努力

牠將列入
BUBY和鬼鬼
讓我非常欽佩的動物

今天買了一罐新的藥
希望他的爛尾可以有效

魚店老闆說
牠從泰國來
"撒挖豬腳"
加油內

我還是常常想念鬼鬼

大概是我有生以來
最強烈在乎
純粹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