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很大
一張好的位置要很貴很貴
獅子王的戲碼
每天在公車刊版和廣告上上演
爸爸說道具看起來很生動
很想買一張票給爸爸
但又不知道多少的價位才可以讓他們看個清楚
這些錢花下去
不知道他們怎麼想

很想對他們好
今天爸和我去開戶
我終究覺得我們父女倆所向無敵
一起就是很天真
我跟媽一起也是
我很喜歡
我們這樣可愛

最近這幾天天氣熱
我們都一起睡
當我從房間走到他們房間時
媽媽會像看待小孩那樣
溫柔的問著怎麼了

我很愛她他
每一次
總是想起黃山時一起出去玩
下一次
我要帶他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