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到公司
突然覺得自己每天吃不完的正餐
一定會讓我營養不良
連小洋都說
"不行,先把你的飯吃完,你每天這樣不吃飯不行"
聽到這句關懷有點開心
總算有一些像朋友的關心了

所以播了電話點餐
"媽我想吃吻仔魚粥,還有珍珠綠豆"
懷念媽媽的廚藝的時候
媽媽就會喝喝喝的笑了
好像笑的很開心
應該也開心至少我有希望早點回家吃東西

於是媽媽煮了好吃的
我和老頭又突然有約了
媽媽下班時間打來問啥時回家
對於我不確定的回答有點生氣

為了不讓媽媽失望
我還是歸心似箭的回了家
陪了他們看完星光大道
吃完媽媽的心意
雖然我說媽媽的綠豆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有點失敗
但是媽媽還是很開心我回家
爸爸還說今天怎麼這麼早
有比較輕鬆囉!

後來送爸媽上床睡覺
我才又出門

突然覺得
和父母相處的時間
很可貴

喜歡看媽媽
開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