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認真的盯著螢幕
很認真吧!
像是找碴的偵探一樣
哪個畫面卡黑
哪個畫面聲音怪都得喊停
我很討厭解決不了的問題
因為帶子本來就要完美的出去
一點差錯都不得以

丟出去給客戶的東西我們要負責
這是我從他們的經歷學到的
我要謹守
我要做好
比別人更刁專
才會省去未來的麻煩

不過我真的有點責任感過重
自己的進度我會自己盯
沒辦法跟上進度心情就會不好
罵髒話

今天聽到均百和小郭在討論玩的地點的事
心裡想
不會老闆口裡的司馬庫斯
真的會實踐了吧!
不過下星期一要去坪林朔溪
哈哈爽真期待

今年到底要去多少地方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