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自己維持著很開心
但是不知道開心背後
有沒有一股牽強
和很多的害怕
那些勇敢的人
也是這樣習慣假裝的嗎?

享受的人生
來自於一切健康的家人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
擔心很多
害怕起來

今天逛著市場
我喜歡那些年長的人身上的陽光
他們懂的生活懂得叫賣懂的顧家
終究有那樣最終願意走向那裡的年輕人
才有那樣年長的叫賣先生
陽光是歡娛的一切是歡娛的
但是如果家人不好
一切就都不是歡娛的
大家也都笑不出來

我在擔心什麼ㄋ
我在擔心在我獨立以前
我就得學著獨立承受那些我必須靠自己創造的
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