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人覺得
為情所困也困的太久了
只是因為當初是自己的選擇
而那個選擇比所有人接觸的都還要複雜
我必須不斷調適自己
來面對自己當初的選擇
成熟的不成熟的
不斷征伐

你怎麼知道那一步對了
哪一步錯了
因為選擇的是我阿

苦的酸的甜的
都是自己體會的
我咬著牙忍著淚
一直到後來我知道了

感謝那些朋友一直在
雖然痛苦我在承受
但他們為我分擔的
不比我少

辛苦了爸媽
什麼都不知道
也要忍受猜測和容忍的煎熬
家人的體諒是讓人感到最動情的事
儘管他們知道的最少
星寫了一首打油詩
有一天等我體會多一點
我會再把他接下去

因為我選擇了
所以我得堅強

----------------------

遠走
這頁
畫得X
比O還多
翻頁去吧

這池
水寒
冷得真打哆嗦
離遠點吧

偶爾的關心問候
以為會是承諾的開始
究竟是一場誤會

走吧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