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突然很害怕
爸爸和媽媽好像真的累了
累到店有點不想繼續開了
大概有做不完的事吧!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
當姊姊嫁出去
感覺家裡的人變的單薄
該承受的就甚哥哥和我了
姊姊和姊夫有他們未來要面對的壓力
是我們漸漸不想去讓他們分擔的

我有時候仔細的想
如果今天我生病
爸媽要負擔我的醫藥費
把他們搞的操勞
花掉他們的錢
哪一天如果輪到他們生病
醫藥錢怎麼辦

有時候我想
人生是不是有可能真的到這樣糟的狀況
不如我們想的那樣愉快可以出國玩
那那時候
怎麼辦

我擔心他們的身體
他們的心
甚至我自己

我在想
他們是
不放心我吧!...

而我和哥哥
都還不夠
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