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晚餐
媽媽不在家
吃完晚餐才回家
連續兩天
我完成和自己晚餐的約會

我終於了解
都市人的心中
美食是如何溫暖人的心
就像濃情巧克力裡的芬芳一樣
融化強尼戴普的心
因為溫暖
而自由

買了幾條魚
悠游的魚
我觀察了很久
才選定
這一次希望不會死了
養了一缸很久的水草
生態應該是不錯
也沒有會害死魚的石頭
水草很旺盛
會成功

三條孔雀
一條麗麗
有沒有要養在一起
還沒確定

挑了幾隻特別的顏色
衝忙選了一隻也許有水草可以生存的麗麗
像水裡美麗的蟑螂一樣
因為有鬚鬚
(我真的很仔細的觀察蟑螂過,
還畫過素描,我記得有一年夏天
我蓋了好多隻,卻不敢殺)

吃了一碗很滿足的豆花
最近總是這樣
一個人
觀察別人
覺得很幸福
很享受很獨立
和單獨食物給我的溫暖

爸媽回國後
大概要結束
因為家裡有牽掛的娘
要早點回家

我很享受
這種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