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的夕陽很美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都有時間可以愜意
出乎意料的
今天幾乎淨空處理自己的東西
進度趕了快一半了
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不過還是沒讓自己馬上回家好好休息
領了2000塊
本來要去看牙醫順便買防曬乳
結果可愛的SOGO沒有愛杜莎的專櫃
就到NET晃一下
買了兩件上衣
勉強買的,也沒到非常適合自己
因為真的很缺衣服
衣服都是黑的,每次都被罵
太短露出肚子也會被罵
= ="

看完牙醫
自己一個人晚上9點到博多拉麵吃飯
滿足了十字路口的慾望
一個人和自己相處很幸福
美食在這種時候變的美好,很有力量
服務生的親切
廁所位置的小迷宮佈局
洗手台的嚇人噴泉
和日式菜餚中式擺飾的風格
吃著拉麵
有一下我這麼想
就像和爸媽在日本一樣
應該一切都很不錯吧
公司同事說我爸媽不在家
就在家撒野請假
是阿!爸媽不在家
才能穿那條我愈來愈喜歡的破掉牛仔褲
愈來愈喜歡淡色牛仔褲了
後來在一個轉角
遇見了一間小舖
試穿了好多衣服
料質很好
穿起來很舒服
雖然還是很沒型(抓不到自己穿衣服的型)
不過我覺得
這需要花錢練習
總是期望自己會更好
會更好

我決定要拔牙了
雖然媽媽說拔牙不好
但一顆長不出來的智齒
無法發揮作用
也終究會因為清潔不到而壞掉
我要珍惜他還在我身上的時間
不過要說掰掰了
不要浪費我的鈣

雖然想聽媽媽的話
但有點決定了

至於消腫拔掉以後要不要領保險金
我還要再想想
畢竟我的保單有每年5%的增值
不知道領出來會不會浪費這無事的兩年10%
更需要的時候反而沒用到
所以要想想

然後我好渴
想喝沙士,蘋果西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