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攝


這是爸爸和我
充滿陽光和熱帶魚的天真時光

那一天假日
爸媽知道我上班心情很不好因為很累
大概是這樣帶我們全家去澳底吃了一頓
爸爸突然說想釣魚
就到海邊的店買了一個200多塊的魚竿和一盒蝦餌
(去釣魚店的時候,看到那些浮具啥的我還一直想到大嘴魚= =")
在海邊掉了起來
但是魚餌太軟
一下就散開
一條魚都沒釣到
爸爸雌雌雌的笑了好久
一直說好有趣
還一直唸那些魚沒有付出代價白白吃他的魚餌
後來我們拿塑膠片把魚餌包起來
爸爸跟我同個時間想到
果真是父女
但還是沒奏效

一個下午
媽媽在海邊跟人家採海草
姊姊跟姐夫在涼亭睡覺
哥哥在一旁看我跟爸爸研究釣魚
沒有催趕
那是個美好的步調
在海邊看著熱帶魚在水裡游
很安靜
也是種很悠閒的感受
雖然那個禮拜我們回鄉掃墓累的都快死掉
也是我瘋狂出包的一個禮拜
雖然累的筋疲力盡
但是爸媽改變的樣子
我愈來愈喜歡了
今天兩點他們要出國
跟鄰居的阿公阿桑去日本黑部立山玩
他們很衝
我也嚇一跳
去年11月才去大陸黃山的
現在又要出去了
相機交到他們手中
希望有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