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才閃過要不要跟媽媽說我想吃綠豆
考慮一下想算了
晚上八點在公司才在想
老媽會不會跟上次牛小排一樣
在我看到公司節目突然想吃牛排的時候
又已經準備好給我了

結果
晚上媽媽打來問我啥時回家
報備了煮了鱈魚之類的
最後提到了芋圓和"綠豆"
之前好像也有想到紅豆
回家就有紅豆之類的
反正常這樣
這次不信邪

結果
真是嚇傻我了
我媽真是太厲害了
我真的是娘胎生的

而且我每次想吃的東西
那個感覺都特別的強烈的那種
我媽一定跟我是胞胎

太厲害了
為他鼓掌
這種想吃的慾望不能捏造
都是真的很想吃
就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