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全圓


比想像中的好玩
這場婚宴
因為有很相合的人
大家打打鬧鬧都很大方
也不會世故不願多做交談
和以前的環境比起來
我很喜歡這裡
因為這裡的人
讓我們有點調劑
也很有趣

他們的談話穿插英文,西班牙文
也有很會法語的
語言在耳裡聽起來變的很自然
好像自己也學士豐富了起來一樣
外國留學過的人
感覺氣質上比較一致
都很大方也很熱情
除了討論世界的新聞
(因為他們在翻新聞我們在剪新聞)
也會聊聊電影
開心的事情
很喜歡跟他們在一起
歡樂時光

可愛的女孩



南京東路63號的彭園宴會聽
菜色非常不錯
我很喜歡
難得有我喜歡的菜色的餐廳


請看董小妹天真的臉,做做而不驕縱,摸胸口的那位,我們熱列掌聲歡迎她


Tony表情跟我搭的超好的,湯匙把我逗的好樂


這張跟最左的經理合照,終於說服她拿大湯匙了,我跟Tony還是最入戲的
其他人,哼,除了經理以外,做作...哈


裡頭包括剪接師,新聞,RIZE,美食,SMART的編審和眾編譯們,節目部大合照囉!
大家都很正吧!淑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