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隻我覺得很棒的魚
大年初四
趕在我回家之後
才顯現了牠的微恙

好像
是水質吧
還是石頭
上一隻鬥魚
上兩隻孔雀
都是一樣
微恙的不動
僵在那裡
然後死去
無聲無息

這一隻很有活力的魚
到現在我才確定
幾隻魚的死去
是因為環境的問題

牠還是和牠第一次來的時候一樣
很有生存的意志力
牠很用力的游上去
呼吸
看起來勻稱的身體
其實牠很健美
只因為環境
讓牠失力的躺在那裡

要是我早點相信
石頭可能有問題
水質可能不乾淨
要是我早點相信
牠到任何一個人的家都比到我身邊好好低
我很抱歉
下輩子請你當一個真正的勇士
我可愛的
提姆波特
你是最有勇氣的古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