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波特魚
他真的很有生命力
讓我覺得很敬佩
從一開始帶回家
牠就是一隻讓我非常欣賞的魚
很有個性很機警
不過牠廢了半身
我不知道是水的問題飼料還是佈景
我想最大的可能是石頭
但我從來沒有時間去研究
牠不去想原因
想牠為什麼走到這一步的原因
只是努力的呼吸
過了一個禮拜
正常的魚
三天就會離去
牠活了一個禮拜
還在努力

我今天幫牠換了水
加了一點水深的挑戰
(本來牠的狀況還要費力游上去呼吸,現在也是)
有時候看著一個生命的堅持
自己會不自覺的想要幫牠一起努力
有時候身邊的人會比他更消極
因為擁有的人永遠不知道自己擁有什麼可貴的東西
只以為要是這樣自己也就會這麼離去
忘記生命的韌性
和離開的恐懼

他真的非常可愛
我餓了他好幾天
本來生病的動物會不吃不喝很消極
但我倒上飼料
他很餓的追尋
就是這種生命力
讓人感動

我親愛的波特
你會是我遇過最勇敢的魚
請你支持下去
會好起來的
你要成為傳奇

敬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