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去拼
我很開心有人想知道保險
相信我的專業
坦明給我練習的機會
也說他想了解

真是爽快的
因為這樣
準備有了方向
感覺有了架構
因為已經認同保險
所以我只要給他更深的觀念
讓他更明白保險到底是該如何規劃
而不是隨便買買

Eva說
就算只有一天
我還是比他專業
外面的人不會懂
所以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的專業

我要有自信
要相信我說的事

8月到現在的進步
是我打從心底的
相信這裡
心裡的雀躍配上旋律
就像彈奏著鋼琴

今天我要拼
簽定他的信心

阿坤很可愛
很直接也很坦率
我謝謝這位國小同學的存在

今天Eva又帶我去辦公室
拜惠玲姐的關公
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