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會報的時候
我們每個人寫了一小張卡片
我寫了一張卡片
後來因為字太醜我的爺爺輩主管
念的稀稀落落看不懂
所以被拉上台
在昏暗的手電筒下念著

卡片的內容我下次再補進這篇
但是我親愛的淑珍姊說
在我上台念的時候
她就想哭了
每次她都鼓勵我
跟我說妳可以的,妳會是隻大老鷹
只是還在練習還不到展翅高飛的時候
每次降講我就會想哭泣
因為她很看的起妳比妳自己還看的起

我希望她也好
所有在台下專心聽我講關注我的人都好
有一天
我期望
我在心裡期望著
有一天我要上台
做72年的12月24日
有分享的價值
和淑珍一起

我很幸運
不要被誰瞧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