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是我遇到很好的剪接師
一樣抽7一樣愛喝貝納頌
一樣其實很照顧我
也有帥氣氣質又可愛很有耐心
還把陽光宅男唱的很好的剪接組長

可是有一件不開心的事
讓我兩難
那個強勢的人
介紹我來這家公司
但是其實並不相合
兩種不同的極端
我知道是相照顧所以才會介紹我
也知道是想要我進步所以才會催促
但是他強勢的讓我無法喘息
超時的工作時間不會得到體恤
反而認為你做的不夠
可是我心裡很累很累
常常搞不清楚狀況就認定你做不好又犯錯的態度
讓我很生氣
我最討厭人家那樣直斷的認定我
搞不清楚我付出的努力就下定論
他跟我說話很大聲
可是我也有自尊
我也是女生

我每天回家都會因為一天的壓抑而難過
我不討厭這個環境
也不討厭這裡做的事情
但是我很討厭被管制的處境
沒有那個人說同意
我不敢下班
沒有那個人允許我不敢輕易放鬆
我過的很累很累
很不自由

如果一份工作是為了賺取一份薪水和簡單的成就
我覺得自由方面我付出太多
我無法掌控自己的生活
已付出太多
差別在那不是自願性
也不是意識到工作做不完的主動
而是被操控的行動

連剪接師都問了我幾次為啥不回家
我不敢說我其實很想回家只是被逼的
只能說我明天晚班
有些事還沒做完
剪接師說
沒有是做的完的

我又見到了自己的軟弱
幾年前在姊姊面前一樣的軟弱
因為對方的主見強勢
自己就只能在他們的"好意""規勸""導正"裡被操控
我看起來很乖
感覺上沒想法
好脾氣
但心裡有滿滿的反抗聲音
我不是沒想法
我只是不想有衝突
我只是盡可能想要維持和平
只是我說服不了自己
因為被干涉太多
我很恐懼聽見別人的聲音

我很痛苦
我說服不了自己
也學不會勇氣

那些人幾近讓我發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