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太想PO文
一PO回憶起來感覺又犯憂鬱了
有著會讓你開心的人
但是不常想
有著讓你難過的人
常常想

在爸媽面前
哭了好幾次
他們愈來愈近
愈來愈知道他們女兒心裡的問題
不過脫節了好幾年
小時後愛哭
長大其實少看我哭了
哭起來倒也是讓他們心疼
媽媽最近總用台語說
不要想這麼多
好好的休息好好的學

哪些人真的關心你
自己都知道
但是有時候總覺得非常抱歉
沒照顧好自己讓他們擔心
最近想法真的消極
消極到毫無生存的力氣
是沒有到要怎樣
但是已經極度失去希望
覺得很疲倦
也沒有辦法再承受更多自己的情緒
只能回家在爸媽面前宣洩出去
說起來很不孝
非常不孝
讓他們這樣擔心
媽媽昨天和我一起哭
我很想飛回她的身邊去
但是飛不回去
爸爸以前說
小時後我們很快樂
我只是感覺我再也回不去
回鄉下其實見到爺爺奶奶
也會很難過
因為我沒照顧好自己

我沒辦法抬著臉看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