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從BALI帶回來的大貓和明信片都收到囉!
真開心
大貓很可愛
這心意很大
因為很大隻
不是小禮物
是大禮物
要帶回來也很厲害
姊姊說那個貓在那裡已經出到第11代
這是第11代
圓滾滾的真Cute
而且BALI的郵票好漂亮喔!
害我也想去浪漫一下
總之我很喜歡那張明信片也很喜歡那隻貓
誘發了我想去BALI
可惜相機送修了沒辦法照
不然你知道我有多幸福^___^

我是個幸福的孩子
有禮物有卡片
還有媽媽的咖哩(因為我想吃)

哥哥還一直看著我的大貓
問我為什麼你有三隻
我說你的在談戀愛不是很好
而且又綠色的
他說怕蘇洛會弄壞
他又問為啥都是貓?
我說因為姊姊想說你養貓
不知道他在想啥
不過恭喜哥哥
論文拿到大獎

也恭喜爸爸
樂透中了三個號碼
只花五十塊
是個開心的季節

上星期我跟我爸各簽一張
父女兩分開去簽
不知道彼此號碼
我簽回來我爸問我簽啥
我們有4個號碼一模一樣
果真是父女
有感覺的號碼都一樣

分別是
12.24.17.38

以後你叫樂透大貓
酷...要拜拜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