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櫻馨慶生
去林森北路欣欣百貨2樓的藍屋吃飯
日本料理店但是我們當然保守的點套餐
先到的他們很白痴
鬧了我們要偷來卻被不知情的帶位服務生穿幫的笑話
我點鹽燒鮭魚
魚肉比想像的大
口味普通就是輕食的樣子
但是甜點我非常愛
黑糖奶酪和黑糖冰沙
都超正的
聽說黑糖冰沙單點一客兩球要80塊
超愛的
很好吃
還挖人家的來吃
至於其他的料理我覺得非常普通
但生意還是蠻好的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要節省點
所以我把我有的好東西都送給櫻馨
一頂她很喜歡的帽子(我相信我可以遇到更好的)
和一些小東西
沒有花到錢
希望她開心
她是一個大我8歲在協會認識的台大博士喔
跟她超合的
對我也很照顧
還跟我穿一樣的情侶藍
出門挑衣服我就在想有沒有可能撞色
因為好像有這個習慣
常常會撞在一起

她的學妹也都很可愛呢
台大不會傲慢啦
好玩
看到她們真開心


櫻馨看信看的很認真
在他們面前就是極盡所能的搞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他們很容易笑吧
然後我的戲就演不完了


這個世界是需要一些丑角
帶動一下氣氛
下次我要表演周杰倫的牛仔舞
想到周杰倫就很快樂
月聚會聽說要吃三重的薑母鴨
叫我代辦
我不喜歡薑母鴨
也對三重不熟
真是好狗命
不過很開心也很樂意




中間是壽星



好吃的黑糖冰沙,大概是有加煉乳,有奶甜香,它灑了一點黑糖,正



你濃我濃一下,巧克力棒我送的喔!最喜歡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了
甜的哩!



認真看卡片,感動喔!我感動因為卡片是我寫的



我送的禮物
他們說我畫的蝴蝶很漂亮,我覺得是我年紀小大家讓我唬唬我ㄏㄏ



恭喜恭喜呀!老都不會老的樣的


歡樂生日會
結束
明天要快樂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