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溫暖的地方
他們輔助你一起長大
拉著你一起長大
沒有催趕沒有壓迫
而是把你視同大人讓你自己了解
那是你應當去做的事
他們順著你的性格給你教育

我很喜歡淑珍說的一些話
Apple說的一些話
一些人說的一些話
不像其他地方濫情的鼓舞
這裡說的每一句話
都很應當
該突破的不會只有金錢
而是自己

雖然業務是個迷人的單位
也許他可以創造高薪
但是在這裡
我嗅不到這股味道
要求的
只是你給了客戶怎樣的衡量
提醒了怎樣的需要
還有你自己的需要
不是硬生生的銅臭
而是走進以後看見的大世界和一大堆的可以突破
我在這裡沒有以前在大學的狹隘
沒有以前在小社會裡沒頭的憂鬱徒費心力
那裡的人和以前很不一樣
他們給了我很多
輔佐我很多
Eva是我的貴人如她所說
她給了我很多的包容和指導
她給了我慢慢前進的空間
因為我是個初出社會的稚嫩新人
除了一味的天真可愛很多東西我還不懂
所以多了一點包容
雖然我不知道她的等待還有多久

今天很謝謝馬修
犧牲了自己還幫我作弊
哈哈我第一次作弊信念這麼堅定
因為我不想錯失衝刺的時間
不想連最後的機會也沒有
我要去考投資型
考了才知道有沒有

大家都說你行
魔羯做一定行
魔羯的相似讓我覺得靈犀
我很開心我們大家在一起

謝謝今天兩隻魔跟我一起去做DS
換了新夥伴
有些事情有了一些改變
溝通不再困難
也可以一起輔佐一起前進
非常謝謝吟貞
應該謝謝我的眼光
知道妳是個可以合作的人
也謝謝淑珍陪我們嘻嘻哈哈很前進的一起

我很謝謝大家
我會考到投資型

這個地方
真的讓我愈來愈留戀
想到嘴角有點甜
儘管不可能真的都完美
但是擁有這麼多數好的人
已經很完美

那一天搬離家附近很久的阿伯對我說
"對工作有沒有愈來愈有信心阿?要相信自己的選擇..."
也許心靈的角落
泛著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