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
我嗅到了冬天的味道
冬天快來了喔!
那個氣溫那個風
就像老蚌口中
適合聽周杰倫"反方向的鐘"一樣




可以在曲子裡
嗅出冬天的味道




準備好過冬了嗎
不可以說謊喔
因為耶誕節要來了
(阿豪教我的)
這個說話的邏輯很美式
我喜歡
特別




他(阿豪.剪接師.我對他印象深刻可愛的人)每次講話總是讓我很喜歡
風趣(幽默)
好笑跟風趣的差別是
好笑就開張名義大家都很能了解的好笑
話說的很明白,情緒很彰顯
幽默風趣是
好笑的話裡面帶點需要去想一想的有趣
回想起來會有趣味
有一種特別的邏輯
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