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個啞巴
他不會說話
可是他的生命
相較於我們
一直在說話


在啞口的那幾天
我看見他
開心的跟著一群人開心的玩耍
雖然他不會說話
但是他竭盡所能的歡笑
和別人吱吱阿阿
我喜歡觀察他
因為他是跟著別人多麼的不一樣
他的一舉一動都帶著能量
他用著我們不擅長的肢體在說話


甚至有一刻
我不明白
為什麼上帝不讓他說話
他這麼健康這麼可愛這麼樂觀
為什麼上帝不讓他說話


就是這樣
從泥鑿中活了出來
活的更好
很不一樣


他不是平凡人
也或許可以說
他是最平凡的人


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是我很喜歡他
他沒有壓抑了人生來本來天賦的熱情和能量
他不像我們
他的心
很自由


所有的一切
不是經過可以發出的聲音言語來做偽裝
他這個人
沒有偽裝
因為真實
已經是他唯一擁有的一切


不一定有俊俏的外表
和活力的年少
他的雙眼那股天真的能量
讓我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