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假
看來媽媽把明天要放的週末移到了今天來
她跟老爸坐在客廳看電視
看著人家在電視上唱歌
所以我看著他們唱歌
其實我可以回房間睡覺
但總覺得
捨不得
平常家裡沒啥人氣
哥哥又住到樓上去
吃飯時才下來
幾乎家裡沒啥人
有時候在家我也會覺得寂寞






所以沒有回房間
耗在沙發上
看他們唱歌
問到了生小孩的年紀
發現媽媽生我時已經是高齡產婦了
生我時她已經31歲
媽媽還說生姊姊時愛吃鳳梨
生哥哥時愛吃臭豆腐
生我忘了愛吃啥
我想應該是芭樂吧
因為聽說她懷我吃芭樂時掉了一顆牙
生我和哥哥都是自己到醫院去待產的
爸爸說他都在想賺錢所以沒去
唉30幾歲的男人大概都差不到哪裡去







然後原來我還有一個比媽媽還小的小舅舅
很懂事很漂亮
但是11歲的時候得白血病死掉了






也有一個叔叔
4.5歲的時候腦膜炎死掉了






這幾天生病
媽媽照顧我
有時候總感覺他們愈看愈可愛
有時候都笑瞇瞇的
不知道在爽什麼= ="
爸爸前幾天還很執著的幫我買吐司
因為晚上快11點了
他跑了很多家
後來才在媽媽的一句話裡驚醒
"便利商店不是有"
徒勞無功的爸爸讓我和媽媽有點快笑出來的傻眼
怎麼變笨了







第二天
爸爸帶回了一條剛出爐的吐司
切都沒切
還熱的







實在太感謝了
謝謝你們生我出來
辛苦你們了
做你們女兒
真爽快
我有錢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你們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