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覺得你的房間總是不夠用

大概是生病太久
覺得該做點有意義的事
所以清醒後的第一件事
既然是漸漸的收著自己的房間
大概也是因為生病太久
房間都有一股整天窩在床上流汗的童味
所以想該把東西清一清
不然我也很難受
那個味道會讓我流更多汗睡不著
所幸生病第五天
病總算是好了
昨天還拉個沒停
今天突然就有點精神了
也沒繼續拉肚子或有太明顯的不適
只是很久沒出去
有一點緊張

去郵局買了幾片面膜
(受之前公司節目的影響,有一點女生好用商品的吸收)
本來我還嫌郵局太偏僻
路一走遠就不好走回來
但想想比起另外一家人滿為患的郵局
我真是覺得偏僻太好了
也不是說很遠
人少好辦事

又到賣場買了我想了很久的衣架
因為我有個壞習慣穿過的衣服不習慣第一次就洗
所以很愛堆
堆一堆都沒地方可以睡覺走路了
所以買了個可以吊衣服的衣架
想把房間整頓乾淨一下
希望會有個規劃以後就比較不會亂(希望)

但我實在邊整理邊覺得
房間實在有夠小
除了我的雜物之外
我有一些極機密的重要文件
(ex.保單之類的= ="這是什麼極機密,至少不會被我誤認亂丟掉)
是不是應該有個安穩有質感的地方可以放
搜尋了半天
答案是
沒有
都塞滿了
女人啊!

唉...真不知該說什麼
只能這麼辦了
炸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