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進急診
是因為尿尿尿不出來
這一次急診衍生到後來
既然是我幾乎在用我的菊花
實行pee pee的功能
完全不痛不養
一渲而至

也沒什麼大病痛
只是很沒精神很累很累
累到快要死掉一樣
呼吸很微弱
精神無精神可言
套句珈晨姊姊說的話
身體會整個軟綿綿的
沒有力氣

今天一個人騎機車去馬偕
我懷疑我是不是可以到的了
自己停好車然後走進醫院
因為那個精神狀況
讓我很懷疑我是不是有騎機車的能力
還有停車的力氣
就這樣在緩慢的恍惚和步伐中
我出門又回到家
精神超級差

想是沒吃東西的關係吧
這四天只吃了3片吐司
2顆蘋果
合起來算是有半碗的稀飯
再加上月經來
還有幾個月來的體況不佳

Good Good Good
我的肛門會pee pee了
我知道很噁心
但這麼說再寫實不過了
你應該不敢相信
我每5~10分鍾就要跑一次廁所
這是最久的一次了
將近一個禮拜了
my body

我想大口大口的喝
冰涼的飲料
我的夢想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