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月的班表出來了
兩週晚班
一中一早
之後就要說掰掰

最近來了兩個女生新人
把大部分的東西敎會她們
大概也可以身退了
大家要努力的地方還很多
沒想到我也會有當老鳥的一天
不過也就在這裡而已
說起來老鳥八字輕
那天帶她們
想說總不能每次都靠我檢查出錯誤
所以讓她們彼此檢查
誰知道
出包
還好我和執行的交情和狀況處理都算上手了
快速幫她們把問題處理掉
以後大家要自己加油啦!
細心點
再出包會變的要自己負責了ㄚ

以前剪接組一個女生苦撐
大概有些事跟男生也不投緣
現在有兩個女生
要不就她們和男生相處的來
要不有個同伴也好照應
但是我就是不想玩了

我想還是做個簡單的工作好了
看到那女生很辛苦的在學
有時也想當初自己也是這個樣子
一進來就覺得多學一點什麼賣命都可以
我一進來就一直拼命
看著她們
偶爾檢討一下那是不是當初自己的樣子,
偶爾又覺得愈需要鼓勵對方
不過一段時期一段時期要的不同
不論自己對環境人的好惡
那次零晨四點回家之後
我就不想做了

我為什麼要拼成這樣
別問為啥我不能突破挑戰動作變快
跨越多少自己從前未能完成的
不是別人可以定義
我自己評斷就可以
哪裡是極限我心跳的頂點
就讓我自己了解
我不是為了任何人而活
要放掉現在已經熟悉的東西
自然會有些遺憾
至於剪接在未來到底會不會對我有任何助益
誰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