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吃宵夜會變胖
沒想到掉了一公斤
昨天一夜沒好眠
從那天被警察罵後所有擔憂的事情都會在夢裡呈現
美夢倒是很少

今天還是混亂了一天
本來要去給浪衝
也沒衝累在家裡
看了很多電視
最近才覺得電視好看
(我說真的大概10幾年沒什麼看電視了)

最近突然想剪接了(朋友的交往紀念一直沒剪)
我覺得剪接機一定有很大的力量是我們所不知道
可以做的更好
會看電視的配色了和新鮮料
努力的學

和另一個助理之間
後來慢慢被我遺忘了
反正我也不是太需要高調的人
我知道我來這裡幹麻
反倒而聊天的話題多少涉及年輕人的電影和歌曲
不會讓我覺得沒意義
就是一些不傷大雅的主觀鑑賞
重複的放著她喜歡我可以接受的歌曲
還好也喜歡周杰倫
不過有一天我好像不喜歡現在的他了(周,說說)
偶爾一起對付澎湃的蟑螂
一個蓋一個殺
邊蓋邊叫
邊殺邊緊張
每一天回家
機車上會有清晨的霧水
公司的滑坡我不會開火(因為"熄火"所以我喚它開火)
就滑到不能走

其實我在公司
也很低調
和離開滑坡一樣

我今天看完了一本書
我很少看書
一年大概不超過兩本吧!
有時後一本都沒有
我用書在療傷

華梵哲學系的陳伊君老大(怕妳不知道我在說妳)
我知道偶爾妳會點來看
關於這些文章
所以我想讓妳知道
有妳的觀賞讓我感到溫暖
至少有些事和那深層的內斂在妳心裡是被了解的
直覺

我不能說每天觀賞我報台感情上有在經營的蛋頭就不了解
但有些等待我們苦過了好多年
卻沒有品嘗過安穩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