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睡
媽媽不罵了
大概是被我ㄧ貫的赫止(真是不孝)
覺得興致缺缺吧!
昨天肚子很餓
冰箱敲了好多東西
媽媽還半夜起來煮水
每次一聽到有人起來我就很緊張
因為討厭被罵
昨天媽沒罵我
今天還打電話來說
爸爸知道我會肚子餓
留了ㄧ顆肉粽和一隻雞腿給我
可是...今天不餓= ="

唉我的好爸爸好媽媽
為什麼
我就不能多放些重心在他們身上
有ㄧ天我也不會陪在身邊阿!
為什麼不早點清醒
還為著什麼難過傷心
總以為得不到的最珍貴
其實
最珍貴的
就在身邊

我都會多留ㄧ秒
揮著手
跟媽媽說再見

雖然ㄧ直覺得那次爸爸大怒後
可能對我ㄘㄟˋ心
(那ㄧ次爸叫我拿鑰匙下去給媽順便幫她收店
我卻留在家裡哇哇大哭)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爸爸不ㄧ樣了

從媽的肚子裡來
她是最不願放棄我們的人
我把時間讓給她
是因為我也得同樣珍惜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