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width: 250px; height: 333px"


鬼鬼你想我嗎?
昨天看到你的照片就哭了
今天有人提到你的時候我不會哭了
可是會很無力說不上話來

今天想上去給你上個香
陪你說說話
可是我沒有薰香了

雨一直下
土下的你會冷嗎?
毛屑瓦解的怎麼樣了
會癢會痛嗎?
以前都是熱熱的現在都是冰涼涼的
我不讓你燒,我怕你燙也怕你先冷藏的冷
所以只能這樣選擇

我還是會驕傲的跟別人說
你看鬼鬼多可愛
儘管他們都低調的要我不用說
怕我傷心吧!
應該吧!回家的時候還想到你在手上的熱度
鬼鬼乖乖

我記得我把手環留給你
也把你不要的腳環帶了起來
束縛還給我
你要自由


 style="width: 350px; height: 263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