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媽媽心裡很傷心
她這樣關心我我卻總是回嘴
但是她每次都又罵又唸
一天的開始就是被罵
一整天誰會心情好
而自己就是有自己的習慣
但她就是總是不接受你的習慣
雖然我有想過世界上最關心自己的還是媽媽
你心情不好她會掉淚
你照顧不好自己她會傷心
但是她會照顧你一輩子?跟的了一輩子?
這也許是她最牽掛的事
然後我這個死孩子總是回嘴
我想她心裡一定覺得很不值得
我把她的情緒看的不輕鬆
所以我沒辦法輕鬆的回應她
她怒罵我就會怒罵
父子母女之間就像一面鏡子
往往你選擇用什麼樣的方式對待
就會獲得什麼樣的回應


離開她身邊以前
我說一大早就被罵誰會心情好
要罵之前都不知道狀況
(我肚子痛所以洗完頭坐著休息,一直砲轟不趕快去吹)
我說每天這樣
得憂鬱症了啦
真的因為媽媽的擔憂
我特別特別的浮躁
心情非常不好
我一點都不想被打擾
有些朋友我也無力聯絡
阿咧說
我媽是太擔心我
我說擔心什麼
她說你的一切


但是把事情搞的壓力這麼大有必要嗎
我也想恢復正常
但總是睡不好
儘管我白天已經盡量早起來做些什麼
但是晚上的擔憂也是會讓我難眠
我自己都很擔憂了
再加上她的擔憂
我都覺得我快崩潰了


我最近很煩
非常煩
雖然妳掉的眼淚
我有看到


有些事可以管教
但我真的不吃打罵這一套
也許有時候你徘徊在嚴格和讓我自由之間
從小排練的"嚇唬人"
我想你已經演技很好
我也會跟你一起入戲而受影響
我知道每一刻跟自己最親近的人發出反調聲響
不管是上或下
總是讓人難受
尤其是上他知道這麼做是為了什麼
卻又要面對我必然的難過
只是過了這麼久
怎麼還不知道
我是該順著毛摸


不是縱容
我可以接受管教
只是方法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