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歌詞和旋律
讓我無可言喻
妳的生活似乎多了不同
部落格的樣子也不ㄧ樣了
還沒過的不是從前
是現在的自己
專注的不是過去的情誼
是現在的困境
從來不曾有什麼錯誤
只是不了解自己而已
有一天
會重回的
等我真正成長了自己

蘇打綠的歌
有魔羯座的內斂
和憂愁多樣
請你
讚揚他
那是生命

他們是會單純的微笑
那是共鳴
有共鳴的東西他們都會微笑
感受力很強
不欣賞單調沒有內容的樣貌

________________


小情歌
詞:吳青峰 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製作:林暐哲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個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頻率
曲:小威 | 詞:小威 | 編:

是不是只能透過雙手 愛才會有交直流
我也找不到夠堅強的插座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羨煞了我的不自由
我站在窗口 我蹲在角落 聽你的流動

誰說 學不了微風 過眼從山中飛過 看 耳邊的窩
堆成泡沫 嚥了下一口 就放出彩虹 落在我胸口

跳動的世界裡找你的頻率 靜止也不休息 抓住你的呼吸
我 再多說一句 猜你的回應 流動的時間裡找你的旋律
轉眼整個世界 只剩你的應許 我 放自己飛行
今夜就開始放晴(在有你的記憶)

我身上還有 春天的痕跡
塵封的記憶 已開始飄零
瞬間 和永遠 零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