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今天心情好差"
m"想開一點...才會開心...."
"好了不要說了..."
m"妳不是想吃魷魚,想吃啥就去買來吃阿!吃飽一點睡飽一點..."
"好了不要說了..."

我阻止媽媽安慰我
因為她一講我眼淚就想流
媽媽要我好好照顧自己我知道
可是真的很悶
後來我發現媽媽流下了先前為哥哥流下相同的淚
吸了一下鼻水

其實他只是叫我不要打擾他吧!
不用再面對假日打給他期望他抽出時間陪伴的無言
不能再打給他了吧!
他要的就是安靜了

一到假日我就失魂
無止盡的睡
也不知道能期待什麼了

沒想到三個禮拜前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見面
一切來的太趕
我很難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