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保險業以後
常常聽到意外
總覺得沒有切身之痛

這兩天
鳥的意外的確讓我驚恐
我覺得很誇張
怎麼會降
才剛走
一隻才剛走
爸媽被嚇到了

早上是媽媽發現的
她也許比我還注意7
她說怎麼沒聽到7在叫
就看一看牠
沒想到......

爸媽覺得誇張
怎麼兩隻鳥相繼在走
我也覺得很誇張
而且是因為意外不是生病
只是他們更感到害怕
覺得不吉利似乎想要改變什麼來避免這種情形
他們說

貓不吉利
尤其是公的那隻回來之後才三天
就連續兩天發生這樣的事情

哥哥很為難
爸媽似乎很執意擔心發生更不吉利的事情
所以央求至少把公貓送走
至少要把公貓送走
雖然也許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

脫離離去的悲傷
我開始想著其他的事情
會不會是有什麼要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轉嫁到我養的動物身上去
不然怎麼會這樣

後來有人說
有時候動物會先走
先離去陪伴那個接觸過他們的人
如果只是一隻鳥
會覺得還好也許真的是意外
但是接連發生的意外
時間又這麼密集
實在不知道到底是怎樣的暗示
也有人說是長者要走的暗示

我不知道
也沒有打算
只是想著
人生的命運
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