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大炳和小詹的片相繼趕完了
所以比較有空跟我們說明
大炳因為比較資深所以被叫去趕另外的片
所以大部分雅汶在過帶
我則輕鬆的跟著小詹偶爾問他問題
偶爾他也教我們一些過粗細剪的細節
抓到兩個人空閒的時間
我就問他一些和導演之間通常會處理到怎樣的動作的問題
他再解釋給我聽

昨天客戶請全公司的人去吃飯
在開完員工旅遊的會議之後
從那天之後我覺得自己勇敢了一點
因為其實跟大家只是時間還不夠長交集還不夠多
昨天我心情有點偏激
大概最近心情很不好所以很極端
我變了...= =(當然還有這種意識表示還不夠極端)

我發現當你自己變的勇敢
這個世界才聽的見你在做什麼
如果你不了解對方在做什麼
自己要跳出來定義釐清
不能讓別人的沒耐心壓倒
當你覺得自己的問題不被理解
就要勇敢的再問一次
因為只有你自己知道那是問題
和你要什麼答案

總之
我覺得雅汶的氣勢比較低了
反正下次她再那樣"好笑"的跟我說話
我就跟她說"那妳不要犯錯,不然好笑喔!"
事實上我覺得她也不是特別強有很多時後她也在犯錯
儘管她很謹慎
但是她犯的錯都是我有做筆記的地方
不是我在計較誰的實力誰的實力
而是讓人感覺被挑起
有些事有感覺了就要據理力爭的
我要有骨氣
我在想她也在緊張吧!太過謹慎反而會影響正常的判別能力
總之在她下次攻擊我之前我不會太鳥她在想什麼或怎麼看我
維持禮貌的友善

至於這兩天的筆記
唉老實說我累了
明天星期六ㄋ
可以睡到12點
然後再接著睡午覺
然後喔耶星期天早上5點起床

我實在是很累
累爆了
等我先睡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