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那隻跳水成功
發現時已嗚呼的小黃魚
其他的魚活的很好
果真沒有石頭是對的
可憐我那半身不髓的鬥魚
還是努力的在夏天的水溫裡存活著
要不是當初
他應該可以很有活力
還是很鮮豔
除了不會游泳的身體

那三隻小魚每天快樂的游著
幫他們清缸也快樂的不怕人
靠著那些清理的東西很近
水草長的愈來愈不茂盛
小螺長的越來越大
魚兒愈來愈知道人來有飯吃
平均一天餵一餐
偶爾我會驚訝的發覺自己累的忘記餵
雖然才一天
但很訝異
少餵一餐
因為他們
看起來
很期待

我也一樣期待
期待他們會有新的生命
小魚

好玩的是
之前帶去公司的幾根水草
長的超茂盛
我懷疑同事死掉的那條魚是被水草害死的
基於放水草的人的責任
我把魚缸清了清
意外的
發現兩隻小魚苗
超可愛的
所幸拿了DVD的蓋子裝了水
放了魚
一個新的缸和新生命
超可愛的
希望魚可以快點長大
長得很好
變出漂亮的尾巴
因為這一點愜意
心情很好

假日本該這樣
愜意一點
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