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既然尿不出來
尿意卻很重
好丟臉
感覺尿了一些些之後尿意就達到了這輩子的最高峰
直達天際...很想說"好想尿尿..."
(還有心情搞笑= =",但是這個敘述是認真的)
感覺我哥在問我的時候還在笑的感覺
不過還是託爸爸的驅使
我哥陪了我去了一趟醫院
聽說爸跟媽吵了一架
因為爸說要關店帶我去看醫生
媽說都是我自己"做得來"(台語)
誰叫我生活不正常
爸爸愛子心切吧!
回來他都沒罵一聲只是規勸我要早點睡
媽媽倒是連爸爸的份一起唸了

沒有掛過急診
有也是很小的時候了吧!
進去先被分了急診內容的類別
然後繳了錢
掛上了手環,量了體溫和血壓
都正常
然後驗了尿
醫生說都發濃了
我說啥?
他拿指數結果給我看
說紅血球只有8個
白血球都數不清了(原來白血球聚集的時候叫發炎有濃)
檢驗師用數不清做註明
醫生說這是標準的尿道發炎
所謂尿道系統發炎分為幾個部位
包括腎臟膀胱
所以他會敲敲我的腰壓壓我的腹部檢查會不會痛

我問他那要怎麼釐清是哪個部位的狀況
他說基本上哪個部位不是最大的重點
因為他們吃的藥都一樣
他要我每天喝3000cc的水
星期二再去家醫科複診追蹤狀況

我要調整我的生活狀況
免的我媽每天都對著我偶爾看醫生的症狀
念著我這樣下去一定很早就會"澳子"(台語)
如果身體健康是父母對兒女另一半的期望
那我爸媽對於未來的夫婿大概吭都不敢吭吧!
除非比我更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