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泡芙)哥哥的頭七在10月21日禮拜六上午九點,榮總懷恩堂。浩輔喜歡熱鬧,希望有空的朋友能夠抽空來參加,謝謝大家。"......浩輔弟弟

"這個禮拜六在懷恩堂...大家一定要來喔...浩輔看到這麼多人會很開心很開心的..~~~愛要即時表現...時間可不等人的..多陪陪家人吧".......猴子


又有人走了
本以為很樂觀
儘管知道他得癌症已經是離開摩曼後1.2年的事了
他的態度很樂觀
感覺上他的陳述裡
沒有太大的困難
也許是他把困難總是掩飾的很好

朋友有相吸相惜的差別
我跟他其實沒有太多的交集
只是知道他人很好
有時候也許有孩子氣
但也會和別人一樣叫著我power
有很多笑容的一個人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開始生病
但那時候真的看不出來他生病

以為
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消磨
可是一瞬間
那個談笑風聲的人
就不見了
還不知道告別式就已經過了
都告別式了現在才知道

我記得的印象
是有一次為大嘴魚很難過
第二天去上班氣色很心情很不好
其他店員鬧著我
他看出端倪的對別人說
"不要鬧power,她不好..."

他和大嘴魚同校跟我們同屆
機械系的
我也問過他知不知道他
可能學校太大
他也不知道

人生是怎麼樣
曾經一起通宵瘋狂打球唱歌在賣場叫喊的朋友
就算真的緣分不夠的只能是點綴
但是23歲
他面臨了多少的我不知道
他很珍惜他的生活
留了很多影像
鼓起勇氣做了很多事
愛他的朋友
時間匆匆
就不見了

就像那年學長一樣
不發一語

意外的?
我們都知道
可是還是感覺意外的...?
人是會死亡的
但是
真的
感覺意外的

我感覺意外
心裡莫名的緊張跳動
那樣逝去的生命
不是因為年老

不知道後來是怎麼走的
是怎麼走的
當他嚥下最後一口氣
那一刻他給這個世界留下的結論是什麼...

http://www.wretch.cc/blog/loveevan
這是他的日誌

有些事和經歷
比我們想像的
更複雜
還有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