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很乖巧
只有在牠面前我才敢那樣放肆的哭了
哭的很厲害
不知道牠會怎麼想
所有人都沒有辦法給我依靠
也無法解決
自己的難過已成定案
還能怎樣
事情不會進步了
再怎麼樣傷痕還是在

情緒溢出大過理性
我不知道我哪裡有問題
只是知道有很大的情緒
像是停不下來
也許去看醫生
我會停下來問醫生該怎麼辦
一直哭泣該怎麼辦
可是我只是去看鼻子過敏而已
拖了一陣子
終究有的殘缺微弱還是復發了
儘管我們以為
自己夠強壯

鬼鬼
牠在我身旁
單純的在我身旁
每天晚上陪我睡覺
關上燈
牠就會從床上的一頭
啪啪啪的走到我這頭
在我的臉龐著落
我開始習慣睡覺前的腳步聲
我們一起相伴
沒有背叛
我們開始習慣
沒有風花水月難以永恆的情感

但有彼此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