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認識了
剪接師
阿豪,小丁,大餅,小詹
導演
棋哥和舜哥
攝影師
小成
動畫師
小櫻 還有一位我忘了

唉...還有很多我忘了
我就要說這一點很要不得
雖然才第二天
但是既然記不得
這幾天都是人家主動問別人我是誰
然後他們才幫我介紹
我實在是太羞澀了
想說怕打擾人家或是說錯話
唉有夠單純
還有很多照過面的但表情很尷尬因為還不熟
表情豐富實在很不應該
呼~~~沒什麼機會熟

還有那位大我兩歲的新人姊姊
今天新人之一國榮肚子痛請假
其實跟她真的很沒話聊
今天她上了一天的字
我想幫她但她後來還是自己繼續做
看她做到超過下班時間想說幫她把接下來的做完讓她先回去
因為她肚子不舒服明早還要學開車
後來有讓我再次接手,但就被阿豪趕回家了,說明天再做
但是走的時候她一句話也沒說就ㄆㄟ車走了,也許太累了吧!
跟國榮在的時候很不一樣
我也不懂只知道不是太容易相處的人
聽說她又是獅子座
我的世界似乎佈滿了獅子座流星雨啊!

跟小詹熟一點了
目前最知道我有啥反應的人
阿豪也很照顧我們
不過我還真是很生澀不敢說話怕說錯話
不敢自己進一步去交關
我總感覺每一次人家友善的來認識我
我就會緊張的把話題帶開了
沒有自信


我記得第一天來上班
我不斷的在心理建設我自己的形象
我要做個怎樣的人
要有自信要落落大方
要談吐自然要不慌不忙
但是習慣的叮叮噹噹往往是用來掩飾我的不安和緊張
然後事實上我很緊張

習慣好像很難改
心情好像很難簡單
因為後來我還是很緊張把細節都看出來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而且那些細節根本沒啥
不會有人比我看到更大
不過就是生活不要把事情複雜
大概是叮嚀很多
所以感覺更怕

這一篇不美好
我本來要呈現的不是這樣的

撐著點
妳才只是前兩天的觀察期
本來就需要一點安靜
一開始就不安靜反而不太合理
記住妳是來學東西
不用有太多該做更多的過度謙虛
他們沒給妳就是照常理去這樣走
不要太擔心
不要創造問題
這只是一開始而已
本來一開始就沒什麼好討論
妳只要讓他們看到認真想學的妳
做更多的事不代表是最積極
妳要創造自己的價值不是依附他們而給妳

我今天因為覺得中午該吃飯但大家都在忙
就問大哥們要不要吃東西幫忙買便當
但其實他們有一兩個不太適合吃東西
卻還是聽我的建議買了一些回來
我覺得大家都還是牽著人情的好人
我卻需要更懂得察言觀色
有些需求也許他們會自己提不需要多問
不過我還是很難拿捏
什麼時候可以做什麼事適切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