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睡醒醒
買來的魚是一場誤會
本來是要買鬥魚的家的
但是去魚店看到孔雀想說放一兩隻沒關係
誰知道鬥魚好像會鬥牠們
於是
鬥魚又沒有家了
昨天稍微換過鬥魚的水之後牠的精神有比較好
看到有生氣真開心
不過家倒是又要另籌辦法了

我買了個壓克力的CD置物架39
因為夠透明可以拿來當魚缸,不然容器都好貴型我又不愛
還買了一隻站立的假青蛙39
一包石頭39
鬥魚30
飼料50
孔雀魚20X3=60
水草30

不過看來可愛的孔雀魚要先佔住新家了
誰叫鬥魚不視相
這麼兇

然後一個早晨就在睡睡醒醒的擔憂中
看著我的魚
看著我自己


 神秘的鬥魚

 三隻小魚


 落缸為安


 尋寶


 尾巴不開的元小姐



尾巴散歪歪的散小姐



我最可愛的藍小姐
其實他們都是公的

其實鬥魚也很乖
可是牠太兇了
不能放一起
不然放一起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