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的十分
我這麼想著
想著要對自己誠實
彼此誠實

進入這個行業是因為遇見貴人
才會碰到好多好人

讓我變成成員
是給彼此機會讓彼此成為彼此間的貴人

有些話不再覺得在感知之後
還需要保留
如果不說
遇見下一個人會有再一次的困局
不是只有主管可以PRP
帶人和行銷的我們一樣生嫩的她
仍然也需要學習的PRP
我是個大人我漸漸了解這件事情
儘管有時候我看起來很孩子氣
也許很愛哭也許怎樣方向不明
只是需要更多的鼓勵讓我帶著對自己的信心
和修正的不敗感努力的走下去
後來我發現
如果我真的想走
早就啥也不說的離開了

主管要比agent更鎮定和穩健
告訴agent那是努力就可以突破的事情
要給他信念
而不再是一再的重現那已經被了解的困局
狀況不需要再被陳述
方法和精神才要
你要聽他說
有些事情不是片面的就能了解

我常常困惑
主管不能像朋友?
但我以為朋友的助力和推力
會更大
因為真正的了解
因為真正的分擔
因為真正的鼓勵
真正的方法
導致推進

不能走極端
不是不管
就是繁瑣
要有中間地帶
才是真正的導入心理交集

信任不是只是言表
而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