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遠企很了不起
五星級很高檔的樣子
可我聽都沒聽過
後來還因為單位裡的人脈拿到了5折優惠
真不錯

其實吃這種高級的自助吧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划算
因為吃不多

尾牙的工作人員
被大大主管邀請到遠企慶功吃飯
感覺是漫高檔的
見見市面
很好玩
吃了一顆大生蠔
感覺好鯹
但是很多外國人
廚師也長的都很帥

但料理普普
沒啥特色
就是比較高檔和服務的人多
我應該多吃幾塊牛排的
真可惜

不過能到這種飯店吃飯我已經很開心了
畢竟我們還是剛出社會的小市民
只懂得路邊攤滿足食慾的小小東西
偶爾見見市面也可以

愈來愈愛惠玲姊
就像金蘭姊說的
不熟悉的我們會漸漸熟的
漸漸喜歡了

大家很照顧我
我感受的到
儘管感到挫折
我會奮力向上
其實我不太怕惠玲姊盯我業績
大概是我覺得自己有努力
反而很開心
積極的去
也許是現階段正要跨過了瓶頸
努力的去

今天感謝慧婷
聽我用著自以為可行的新方法跟她談著她的問題
後來還是亂的作罷回歸到原始的需求分析
不過時間縮短了
短了很多
不過感覺自己很亂
哈哈我會加油
謝謝朋友給我機會
我會加油,把資料努力的完整的給出
只是陳述上還是要努力
我要成長彼此和自己

哈哈感謝大家
感受積極
我會認真的走下去
不要認為開口不容易
要勇敢的去

還沒專業
不准走

我愛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